close

中國時報【黃及人/綜合報導】

杜蘭特這次沒在作夢,他的美夢變成現實!杜蘭特發揮連兩季聯盟得分王本事,攻下全場最高39分,搭配韋斯布魯克季後賽生涯首次大三元,雷霆隊昂首挺進西區決賽遭遇小牛,灰熊的老八傳奇宣告落幕。

雖面臨嚴峻第7戰,杜蘭特卻打來輕鬆,手感也隨之發燙,全場投25中13,他甚至興奮到暫停期間跟母親共舞,「我知道她會不少舞步,當我還小,她就經常跳舞,今晚她很享受樂趣,我很高興。」

灰熊主將查克藍道夫都稱讚杜蘭特,「杜蘭特是特別的球員,也是NBA最好球員之一,這是他平時努力的成果,他也是我最愛的球員之一,今晚榮耀都該歸他。」藍道夫只拿17分,不如前役神勇。

季後賽期間飽受出手過多批評的韋斯布魯克,昨拿14分、14助攻與10籃板,成為史上第5位在第7戰拿大三元的球員,先前只有「大鳥」博德、傑瑞威斯特、渥錫與皮朋達成這項成就。

這是今年季後賽首度打到第7戰,也是杜蘭特與雙方不少年輕球員的生涯首次經驗,韋斯布魯克說:「我想年齡不是問題,因為我們越來越團結成長,只要持續,我們早晚達到更高成就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